close

關於辦理NINo(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), 前一個禮拜已經先電話申請並預約面試時間日期.

意外發現他們禮拜六有上班~幸運!!!特地跟他們預約禮拜六所以衛先生能載我去

不然位在曼徹斯特南邊的 JobCentre Plus 還真的很難到達,

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~從市區走過去至少需要40分鐘以上,需要火車或電車再轉公車~

路癡的我可能會直接從家裡搭計程車還比較快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JobCentre Plus就位在Curry Mile~

非常熱鬧的一條街,街道兩邊全是巴基斯坦及印度料理餐廳,

整條街也一直飄香著咖哩味~因而被暱稱為Curry Mile.

undefined

圖片來源:Curry Mile Manchester  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8/7264/7813909654_df97e3fa94_b.jpg

各式香味圍繞著街道, 咖哩~烤肉~水煙~剛吃完午餐的我們肚子都餓了...

非常推薦來這附近用餐,體驗不同的氛圍,享受下午優閒的時光~抽抽水煙,喝喝小酒.

 

回到今天的主要任務~申請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.

面試就問了一些很基本的問題:

為什麼要申請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~地址.生日.電話~

之前有沒有辦理過~什麼時候來英國的~之前有來過嗎~上次待多久~

老公名字~生日~結婚日期...等等.

沒想到這些瑣碎問題就花了40分鐘,還好過程很順利,

面試的小姐非常親切~中間問到結婚了我會改夫姓嗎?我直覺說NO~

她竟然大笑了很久,還邊笑邊幫我解釋說換名字很麻煩~可以等證件要過期再順便換就好.

害我想說不冠夫姓在英國很奇怪嗎

完成後就等通知吧~大概6周後就會信件通知保險號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格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